108-2員生社摸彩活動

Posted By on 2020 年 5 月 29 日

相關辦法張貼在合作社的社場內,請符合資格的同學於109/5/29 ~ 109/6/2 每日下午一點後至下午三點前,前來員生社索取摸彩卷,注意事項如下:

1.摸彩卷限符合資格的學生親自領取(請帶學生證或其他身分證明文件)。

2.請在摸彩卷上寫上個人姓名及「班級」(必填,未填則不符合資格),將摸彩卷投入摸彩箱中,並將存根聯自己留存。

3.於109/6/3當天上午10點後由承辦人員抽出4獎之後的所有獎項,獎項名單整理後將公布於學校及員生社首頁,請攜帶存根聯至員生社換取獎品。

4.於109/6/3當天中午12點20分於學務處抽出頭獎至三獎的獲獎社員,獎品(金)將擇期由學校統一發放。

5.各班可摸彩同學名單及108-1第一名的名單如下,可自行下載參考。

可摸彩名單

108-1各班第一名

About the author

Comments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