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 第三次輔導週報

     
全校

1.    輔導室發放A表填寫說明給各班,請每位同學閱讀過後在下方座號欄打勾。

請同學務必於928()前自行利用時間上網填寫學生綜合資料記錄表(A卡),填寫方式如下或請參閱淡商輔導室首頁(http://web.tsvs.ntpc.edu.tw/guide/),輔導室將於10/01日開始清查。

淡水商工首頁──校務系統──學生登入專用─輸入帳號密碼(學號及身分證字號)─輔導A卡資料夾──填寫本人概況──填寫家庭狀況I──填寫家庭狀況II─填寫學習狀況──填寫自傳 ──填寫自我認識──填寫生活感想─填寫畢業計畫──恭喜你完成了!

 
普通科

1.   【高三】9月19日(三) 第七節15:00-15:50實施普通科高三「學系探索量表」施測,請同學攜帶2B鉛筆,準時於15:00在勤學樓文薈廳集合完畢。

2.   請同學於10月03日(一)前上網填寫學生綜合資料記錄表。

◎    漫步在大學

◎    大學術科考試委員會聯合會

◎    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(含:大學繁星及個人申請)

◎    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

※    尋找自己的興趣,了解自己之網站均須先登入會員,取得帳號及密碼

◎    華人生涯網 – 生涯資訊與輔導系統 / 有許多測驗可供參考

104人力銀行 –輔助 — 興趣落點 ** 職涯興趣測驗 / 工作價值觀測驗

 

<朵朵小語>

親愛的,做自己的主人,不被眾說紛紜所影響,

聽從自己內在的聲音,伸展你的枝葉,開出自己的花。

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