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第五次輔導週報

全校性】

  • 順利錄取10/24(三)輔導室舉辦的生命教育講座班級名單如下,活動當天請錄取班級務必於下午2:10準時至文薈廳參加,並依班級座位安排入座,感謝你們支持參與!
訊三甲 電三甲 電一乙 機二甲 機一乙 商一乙 會一乙 商一甲
  • A表未填寫或填寫未完整的同學,請於10/29(一)、11/01(四)、11/02(五)中午12:20電腦教室五(資控大樓二樓)進行A表補寫作業,請提醒同學不得攜帶任何食物或飲料前往,也不得在電腦教室做任何私人事情(例如上網)。如有違反,則請同學立即離開。若同學沒有填寫或填寫未完整,當天仍沒到電腦教室補填,清查過後記警告一支。請注意,只有一間電腦教室,使用人數40人左右,所以,請及早到電腦教室,晚到沒座位的人自行負責。
  • 輔導室舉辦生命/性別平等/生涯/家庭教育班級讀書會,詳情請見預約表,請各班於10月29日(星期一)前將預約表交回輔導室,若貴班級「不」報名參加,此表仍請交回
  • 請將女巫劇團班級生命教育活動報名表交給導師,綜職科除外。

【高職】

  • 高職二年級各班(綜職科除外)將於10/24()班會課實施人格測驗,請提醒全班同學於當天帶2B鉛筆,及橡皮擦,而且這是重要測驗,請提醒同學當天不要請公假。若當天臨時有要事請假的同學,請於10/26(五)中午12:20至輔導室進行補測。
  • 高一興趣測驗補測(綜職科除外)—近日將發放個別通知給尚未施測興趣測驗或有漏答的同學,請收到通知的同學於1026日(五)中午1215行政大樓三樓 第三會議室補測,並攜帶2B鉛筆及橡皮擦。

高中

  • 普通科年級於10/24(三)實施人格測驗,請提醒學生攜帶2B鉛筆及橡皮擦施測,而且這是重要測驗,請提醒同學當天不要請公假。各班施測時間如下:
10/24(三) 班級 地點
第六節14:10~15:00 普通科甲、二乙 圖書館自由閱覽室
第七節15:10~16:00 普通科丙、二丁 圖書館自由閱覽室

 

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