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長簡歷

于賢華校長 簡歷

學歷:

  •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工業教育系博士班進修

   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工業教育系碩士畢業

   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工教育系四十學分班

   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工業教育系學士畢業

經歷:

  • 專任教師、導師、認輔教師、實習輔導教師、訓育組長、教師會理事、學務主任、總務主任、教務主任

    新北市教育會理事(現任)

   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十二年國教宣導團團員(105)

   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輔導員(105-106)

    第24期輔導人員木章訓練結業

    新北市教育局輔導員(104-105學年度)

    新北市教育會第28屆理事(105.9.21-108.9.20)教師會理事

    中華民國商業職業教育學會第14-15屆顧問(106.09.19-108.08.15)

   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107年度建教合作考核委員

    教育部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餐飲群科中心主持人(106.8迄今)

    擔任教育部青年教育與就業儲蓄帳戶方案 方案宣導輔導團 輔導員(108)

    擔任全球學習與測評發展中心(GLAD)大賽組織委員會指導委員(2019至2029)

  •  

    新北市教師會第十屆SUPER教師獎-熱情奉獻獎

教育理念

  • 以愛為本 身教示範

    有教無類 因材施教

    適性揚才 創新卓越

辦學目標

  • 利貨殖興邦 培養技職達人

    為國之棟樑 作育領導人才

經營策略

  • 在領導作為上:實踐正向領導、激勵團隊、民主參與、發展 專業對話,推動學校願景。

    在行政管理上:依據學校願景、重視團隊合作、同心合一、溝通協調、發揮行政效能。

    在課程發展上:對準新課綱,培養核心素養與務實致用能力,發展特色課程,培養學生終身學習之能力。

    在實習教學上:重視專業證照,深化產學合作,強調實作力就業力、提昇專業技能,符應業界需要。

    在教師教學上:建立知識平台,建置教學檔案,鼓勵開發以學生學習為核心之教學模式,提高學習成效。

    在進修研習上:鼓勵研習進修,發展議題小組,推動教師專業學習社群,營造學習型組織。

    在學生學習上:重視適性化之個別輔導,重視人文、藝術、品德、知識及技能之涵養,培育科技與人文兼備之人才。

    在社區資源上:鼓勵家長參與,社區良性互動,建立彼此間之緊密關係,協助校務推動。

    在校園營造上:重視情境教育,建置具人文、美感、藝術、安全、生態、科技之永續校園環境。

    在學校文化上:以政策推動為指標,重視教師專業意見,暢通溝通管道,落實民主機制,建立溫馨和諧校園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