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7第七次輔導週報

請公告 107第7次輔導週報

輔導週報網址:http://web.tsvs.ntpc.edu.tw/guide/

107-11-19

全校

  • 兩周後12/3-4為段考日,請與身邊的同學一同相互加油打氣,相信彼此都可以平心靜氣地順利發揮平日的累積,加油噢!!!
  • 輔導室跟壓力做朋友吧-藝術創作團體招募中,歡迎二、三年級同學報名參加。
  • 時間:12/5(三)、12/12(三),第5~7節 地點:輔導室團輔室。
  • 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11/27(二)止。
  • 如需報名表或是瞭解更多團體相關資訊請洽輔導室謹平老師

高一12/20(四) 12:20-12:50,輔導室將於行政大樓3樓第三會議室辦理高一轉科輔導座談會,屆時歡迎有興趣轉科的同學報名參加,報名表將於12/10(一)發放,有轉科規劃的同學請及早準備並留意相關訊息。

高三

    女巫劇團將於11/23(五) 第2-3節,於圖書館自由閱覽室帶領本校商三甲同學進
行生命教育活動,請商三甲同學當日9點準時出席,至圖書館3樓自由閱覽室集
合。

【普科三年級】

  • 大學學系探索量表解測:請輔導股長依各班時間請同學攜帶筆至解測地點。
11/21(三) 班級 地點
第六節14:10~15:00 普通科 三丙 圖書館四樓電腦教室(一)
第七節15:10~16:00 普通科 三丁 圖書館四樓電腦教室(一)

 

今天來介紹七種對付小鬱(憂鬱)的招式,特別是用在剛開始有小鬱亂入跡象的時候;如果察覺到身邊的朋友或家人被小鬱亂入的話,也將這七個教戰守則傳授給他們吧!

感到憂鬱或有憂鬱症但不嚴重時,可以試著用接下來的七個守則來面對小鬱

http://depressytrouble.tw/index.php/portfolio/depression_fight_01/

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