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學年度第2學期第4次輔導股長集合輔導週報

 

請公告 108-2第4次輔導週報

輔導週報網址:http://web.tsvs.ntpc.edu.tw/guide/

109-04-24

【全校】

  • 『新北市學校社工師實物銀行『疫』起走過這時節」企劃』
  1. 為幫助因疫情而產生的突發性生活困難(待薪/減薪/失業/隔離/檢疫等),新北市學校社工師發起實物銀行『疫』起走過這時節」企劃。
  2. 經學校社工師評估通過後可提供(1)防疫能量包:內含米、麵、餅乾、調理包、保久乳、洗手乳等民生物資,約可供一家四口家庭兩週基本生活所需。(2)補充性物資:包含口罩、口罩套等資源。
  3. 家中有相關需求的同學可主動至輔導室提出申請。
  •  

【高職三年級】

  • 擬於5月6日(星期三)辦理四技二專校系介紹、5月14日(星期四)辦理「高三四技二專備審資料暨面試」講座,發下所有活動報名表,請輔導股長於4月29日(星期三)前將報名表交回輔導室,逾時不候,請注意報名表繳回時間。
  •  

【普通科高一、高二】

  • 學群講座-5月13日(星期三)-財經管理學群、大眾傳播學群介紹,想深入

     了解學群的同學請報名參加,因疫情關係,限額60名,高一先報名者優先

  參加,輔導股長請於5月1日(星期五)前交回報名表。

  • 親師座談會-5月9日(星期六) 8:40~12:30將舉行親師座談會,尚未繳交

  統計表的班級請盡速繳交。

 

【升學資源網】: ColleGo!「大學選才與高中育才輔助系統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https://collego.ceec.edu.tw/

   ColleGo!考量108新課綱精神,藉由對大學端全面性的學系調查,呈現校系特色,並進一步整理出學類、學群的資訊,提供學生完整的生涯選擇視角。為了滿足不同生涯狀態的高中生需求,在此列舉五種不同情境,來介紹ColleGo!的主要功能:

應用情境1:給還沒決定學群學類的你

應用情境2:給已經決定學群學類的你

應用情境3:給已定向想同時比較

學群/學類/學系的你

應用情境4:給還未定向且有所迷惘的你

應用情境5:給想要搜尋校系的你

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Comments are closed.